睫毛增长120%的秘诀

step1 用睫毛夹进行圆弧型的三段式夹法,将睫毛夹得翘起来
  Point:在睫毛根部、45度角、90度角的三个位置各夹一次,注意用力时夹头不能移动,才能夹出圆润的弧型。否则睫毛的弯曲角度会比较生硬,看上去非常不自然。
  step2 将白色睫毛膏刷在睫毛的尾端,增长效果非常明显
  Point:白色睫毛膏为了有好的增长效果,都加入了特别纤维,将纤维刷在睫毛尾端才能有效地加长,而且根部也不会产生纠结。如果你手头的白色睫毛膏纤维较少,就从根部刷起,能使睫毛看起来非常浓密。
  step3 将刷头垂直拿着,左右来回地刷下眼睫毛
  Point:因为下眼睫毛较短,以垂直刷头左右来回地刷,不但比较容易使纤维附着在上面,还能使睫毛看起来根根分明。
  step4 等白色睫毛膏干后,重复在上下睫毛尾端各自再刷一次白色睫毛膏
  Point:重复刷白色睫毛液,有加倍增长的功效,一定要等到睫毛干透再刷,才能完整地附着在上面。
  step5 重复刷到白色睫毛增加的长度肉眼清晰可见
  Point:重复在尾部增长2至3次后,白色睫毛肉眼已能明显看清,增至约原睫毛的1/3到1/2长,这就是最完美的长度。
  step6 睫毛液全干后,若有纠结部分,就用睫毛梳梳开
  Point:因纤维较多,重复刷难免会有纠结情况,用睫毛刷梳顺,才有根根分明的效果,提醒一定要等白睫毛全干透后再刷,才不会刷掉未干的部份,否则就前功尽弃了!
  step7 最后从睫毛根部,以向上提拉的方式,刷上黑色睫毛膏
  Point:若黑色睫毛膏有增长浓密的效果,就更好了。以向上提拉的手势从根部刷起,将白色完全覆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