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舊勇敢創新‧水母頭亮麗出擊
潮流殿 2008-01-07 16:13

“水母頭”搭配出席晚宴的連身裙也不覺突兀,反而能夠為你添加些許的青春味道。
變裝前

1.首先,染上褐色的髮色,為造型添加時尚味道。

2.雪麗的眉型較高,因此,上妝時必須多加留意,才能發揮平衡臉型的效果。

3.完成染髮和彩妝環節的雪麗。

4.在Ann Wang的利剪下,類似楊丞琳“水母頭”的髮型開始成型了。





6.若你對潮流趨勢不敏感,這類七分牛仔褲加褐色長上衣的打扮能夠讓你增添時尚感覺,是個不錯的選擇。







1 of 12這是《紙上模特兒》最後一期了!新的一年,《大都會》將以其他報道取代這個系列,但仍會以潮流為主。

從下一期開始,全新系列──《拜師學藝》正式接下《紙上模特兒》的棒子,帶領廣大讀者往各個不同的領域、游戲出發,學習一些你或許不曾在生活上接觸到的事與物,敬請留意囉!

在“送舊迎新”的這個時候,且讓贊助商來教教你如何以亮麗的裝扮,在新的一年裡“發熱發亮”。

年輕人應該有勇敢嘗試的心態,這次,Ann Wang為模特兒黃雪麗打造了一個帶有台灣女星楊丞琳“水母頭”味道的髮型,讓她能夠揮別過往的形象,以全新姿態迎接2008年。

頭頂蓬松修飾臉型

這個新髮型能夠讓雪麗的頭頂部分看起來較為蓬松,不會如之前般“扁扁的”,對臉型的修飾也能起一定的效用。

在化妝環節,Geozo Wong表示,由於雪麗的眉型較高,因此在畫眉時必須多加留意,才能發揮平衡臉型的作用。

另外,雪麗的上唇較厚,所以在彩繪唇膏時應選擇色澤較淺的顏色。不過,若欲營造性感的效果,則可選用深色唇膏。

●貼心叮嚀:
擁有雙眼皮,但面對眼皮浮腫者在上妝時,不妨貼上雙眼皮膠紙,這樣能夠修飾眼皮浮腫的問題。
●專家授招
原本打扮:
─—整體服裝都是深色系的,無法突出風格。

合適裝扮:
─—肩膀較闊,有袖的設計會較為適合。
─—雪麗多選擇硬布料的服裝,以修飾不夠瘦削的身材,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在選擇服裝時,應從布料、整體剪裁作出選擇。若不了解哪種服裝適合自己,可先嘗試了再做決定。

模特兒資料
姓名:黃雪麗
年齡:22歲
職業:室內銷售員
身高:163公分
體重:53公斤
偏好打扮:休閑式
變裝後滿意度:95%
變裝後感覺:感覺完全不一樣了,也沒有嘗試過這種髮型。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8.01.06

http://ladyzone.sinchew-i.com/node/60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