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电台畅谈嘉宾 :《你怎么说 》节目单元





第一次接受采访。
「你怎么说」
感觉好好玩,之前我都是在做幕后的。
第一次挑战幕前,是有点紧张和感觉高难度,
因为我一向没有对镜子演说的习惯,而且也不会太在意镜前的自己。

我用最自然的心情亲聊亲自这块!
感觉个人并不是特别能胜任的职位之一。

职场我可以很随性发挥作用,然而持家之道确实还需要许多考研的。
感谢叶老师的邀约!非常给面子啦!
这天聊的课题是以目前的身份,畅谈幼儿园教育。
自问还是没有在母亲这块做得很好。
我家宝宝也只有三岁,可是也已经上了幼儿园啦!
因为自己还需要上班,自然就是上全天的。

往后希望自己再接再厉!
抽出时间给家人与孩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