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之赚钱有管道




听了财富教程分享,于是我总结一些有用的资讯,提醒往后的自己,这就是王道。
简单的总结给自己;


认清何谓财富,赚钱自然有管道

1. 树立真确金钱观念
其实,我们如何看待金钱,金钱如何对待您。我们谨慎消费,消费就会有用处。
不要随波逐流,真正需要的才购买;不必攀比,每个人的需求量不同。
凡事确定需要或想要,两者之间有了衡量自然知晓使用金钱的观念。
例如要买包包,多少钱,多久拥有;又或者要买车车,需要多少储蓄,往后需要每个月的支付,买了过后是否影响日常生活。
一切不会影响方为实际的用钱观念。



2. 将赚钱目标视觉化
我们如何将钱视觉化?很多时候看前来有目标,有钱进,可是往往一旦忙碌起来就完全记不起自己怎么规划了。于是,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它视觉化,例如,列个清单,写出自己的赚钱模式,或者以图表展示出目标,阶段性地去执行。
这是最实际的方式,我桌前一定会有一个类似布告栏的板面,我习惯了给自己写每年蓝图,在分阶段性的去实现每个目标。还有您也需要做消费记录,每笔花费一一统计不超越预计就行了。当然这些都以个人习惯来做记录,有些人喜欢纸笔记录或应用程式记录,现在的电子钱包或记录APP多不胜数,依您喜好。



3. 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其实,很久以前我是听了什么人生第一桶金,可是我是非常茫然的何谓第一桶金。这桶金该有多少?哪里赚取第一桶金?种种关于第一桶金问题。。。
后来,才明白第一桶金可以是100千,也可以是几百千。
当然不是几千,因为几千就能赚取几百千的生意是少之又少,也可能有侥幸的少部分。
在赚取第一桶金之前,需先确定自己的兴趣与技能。确定了喜欢又可以延续发展潜力,还可以带来利润的就可以随时启动。
有越多的技能赚取高利润的机会自然更多,在还没有赚取高工资或利润时就别挑三选四,任何工作都接下来。累计足够的经验商家自然找上门。与其,苦苦邀功请赏,倒不如回家铺网。好好锻炼技能,时机一到百发百中!



4. 让钱成为会下金的蛋
这是延续性的人生之道,也是一个生存定律。每个人都会经历打工或创业。当职位或业绩累计到一定程度,就会荣升职位或者成为行业导师。
我会建议理财,利用多余的钱投资生意也好,房产或基金也行!
让这些钱给您带来额外收入。
听说人们必须要让这些钱成为会下蛋的鹅,让自己有真确模式获得很多被动式收入。
这样就能很快的达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


好了,暂时总结了这些。
喜欢我的文章分享,记得按 “赞” 或者分享出去。
小小文章,大大启发。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