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 太强很辛苦,不强更累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唯一一天写文章的时间特别早的一个记录。
我都是习惯性的晚上才有灵感,然而,那时候必须提早陪孩子们上床休闲。
我只能拿着手机,卧着的姿势一字一字的生文。
有时候太累了,还来不及记录不经意就睡着了。

我一向不是清早起床的人,今天忽然变了个人似的;其实妈妈过来帮忙我们,这几天不会太超劳的关系吧!有妈好幸福!多得之前太强了,才历练了这般耐劳。还不亏曾经的幸苦。
这就恰恰好切入今天想到的题材。
太强很辛苦,不强更幸苦!

不懂有人认同么?
我正是经历了好多好多,深受同感,非常认同的。
我总是习惯性的在一天做几件事,也可以说在不同岗位办事;例如:先在工作室整理,然后过去婚纱礼服出租店等候与接洽顾客,等待的同时,我喜欢网上购物或者浏览资讯,坐闷了继续缝缝剪剪的工作,或者处理民宿事物与打扫卫生,晚上临睡前给自己读一篇文章,而在8月开始为了写书,也坚持让自己一天一点地完成。上班下班一般作息吃饭工作都会比一般人充实点。我拥有的不必别人多,可是干的苦差事就比一般的人多了几倍。

这些惯性累计了十余年,断断续续的。
毕竟我也是凡人,也会有想偷懒的时候,也会有情绪不佳导致怠慢的时候。
更会有预期不了的事故,但我重来没有放弃,一直咬紧牙根坚持到底。
这坚持看来是好事,可是我这种踏实不爱占风头又不会拐弯抹角的个性,往往就是让我做的更累的祸端。近来才明白低调是好事,太过低调就会让旁人漠视了。
原来自己就是一贯错误的观点,让自己在任何领域都做的不好不坏!
这话怎么说呢?
在婚礼行业创业了,这近九年都获得了什么?
有好的作品,都没放出来,客人得上面亲自探索,可现在都什么实际了?
人们都习惯了上网,一台智能手机跑天下了!

我这款老土思维得收一边了,因为刚兴起网络时,常有人说不能放太多自己的资料或图片上网,怕遭人打劫,等等说法。。。于是,都是一般的普通分享。隔了这些年,这个年代的网络用户的使用行为大有不同了。现在的都是分享平台,网红或微商在分享,越是特出,越是创意方能深得网民爱戴。我们这些保守派是时候学学新动向了。

这样说明了我们只能变强,虽说太强很幸苦,但是不强对未来会更累。
这是一个不强的循环。如果不强,我们只能稳稳抓住现在拥有的,继续一样的工作。
不敢冒险,也不敢放弃,不强能过的好么?

我总结了,觉得从今日起一切都要做得最好的,得过且过,以后将会更难过。
不用害怕被批评 ,做好了事,哪怕被 打击!

这就用慢活节奏,仔细生活。
变强之余也不忘变细。
我们将会遇见更好的未来!
答应自己创业路上做最好的品牌,出最好最用心的文章!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