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轻活感悟人生杂记



看见凌乱洗好的衣物丟得一地,这就是一地鸡毛人间常态,也不过就是大多数平民百姓的生活吧!叹之,看着斋戒月受影响的工作量大量减少,刚好时代的改变我们都可以转移线上运作。又是时候需要有些改变了,不要等到有空才来断舍离,不要等到有空才来写文。不会任何的目的,就是想记录一下民间小日子。一般多久做家务?说真的我不做,一般可以两周后才处理我自己的,民宿的已经天天做,家里有老伴帮忙。他闲不下来,每天都会翻出点事来搞,今天加个灯,明天大扫除,家务难不了他。我爱收藏,许多东西都舍不得丢,基本上我是弄出来,他帮我决定需要断舍离与否。今天突然有些动力,翻了一堆旧衣物,老伴见着拍手称快,一身摇晃。


平凡的日子一家人简单的度过,那天马来人过年与老伴孩子们外出逛逛,城里商城人依旧很多,四处溜达的大多数是公共假日休息的人们。各个路人给我的感觉都是大企业职员元老级,退休老人或年幼无知的娃娃们呢!我们是部分少有的自由业者。随遇而安,不想计划太多,难得放空几日,不要再当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工具人。我们在意的太多,所以越做越累,我们又不是美金做不到人人喜爱。轻活里慢慢训练的顶级能力就是屏蔽外界的看法,轻松过自己的小日子。认同不?


八小时内尽心尽责工作,八小时后尽情享受生活,再八小时好好入眠。我这工作狂,闲不下来。一定要提醒自己放假要有放假的样子,不管多么优秀或者多么多么普通,我依旧是我,把时间就给值得的事和人。不再妄想在技能里乱闯,找到对的方式才勇猛精进,不用浪费时间与精力。好好生活慢慢实现价值意义。Ramadhan期间,我们的运作模式减缓了许多,51假日后我要再创业绩。


祝大家假日愉悦!


喜欢我的文字,请关注与留言,相互扶持!

愿我的文章能感动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