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 人生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阶段最幸福




有人说人生如海浪,有时高起有时失落。
我始终认为无论人在那个阶段都会幸福,因为我有颗知足的心。
年轻时流传了父母的焦虑与暴躁特质,每每情绪误事与生活息息相关,
为了破解自己以「知足常乐」为座右铭,至今,依旧如此。
人呐!想法越简单越好,免去复杂的人事物,自然开心了许多。
我曾经面临过事业挫败,另一半误入歧途使家庭婚姻亮红灯。
难得的「知足常乐」座右铭陪我走过了种种危机。
活出了简单有故事的人生。

人生的幸福在于个人的需求与心态哦!
有的人有了大车大屋子依旧觉得不满足,也有些人已经很漂亮了依旧要整容。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有些只愿安康就好。
我身边有许多很有成就的人,也有很多普通打工族;
不懂你有没有发觉还在奋斗的途上特别有感想。
前有目标在勇追,后有人在仰慕自己的小小成就。
这样的过程很是幸福。

如今步入中年很是纵容,焦虑个性纾缓了,脾性安稳了。
人生经验多了,卖弄风情不怕,真材实料不畏遭挑拨。
接下来慢活的日子,要诗和远方,好好写作,认真品味生活。
如果目前还在低谷的你别害怕,坚持自己的信念,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一样值得美好。
然而,已在高高再上的,有成就的,富裕的,多多帮忙需要您的暖手的平民吧!
而我依旧享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阶段,坚持一贯的知足,坚持追求更高的成就。
往后老了也要有内涵漂亮的老去,子女不愁衣食健健康康安享晚年!


看了我的小小故事,喜欢的可以点赞或分享。
一起百炼成钢!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