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将玻璃心炼成不在受伤的秘诀



有些人就是一副玻璃心,一直觉得自己被伤害,受委屈!这种个性的人都有几个同样的特点:就是胆小,敏感又不好意思。常常说话都是蚂蚁都听不见的状态,一脸慢散看起来很随和心里却不一认同!有这种特征的人不用害怕,你我他也不过是玻璃心一群。不懂您有认为混着的工作都混不来,朋友圈融不进,生活都有点力不从心。如果有,不害怕!我们一起换个方式生活,工作,慢活体验会更好的自己!笔者年轻时也曾如此,于是,更懂得何谓人生。也奉劝超越了这个阶段的读者发觉身边有玻璃心人生,伸出暖手给玻璃心群人一个改变的时间与空间!

说个故事给你们听:
我不懂他人如何会变得玻璃心,但绝对有原由的!我就是儿时被家人亲戚说自己不本领读书,样子不好看。。。渐渐的遇见人都觉得自己不好看,不是读书的料子,感觉很自卑,很不自信。有一年,忽然不懂为何事不愿被排斥觉得得改变,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不能再被人在批评,这是自己发觉有玻璃心的状况也是第一次作出改变。后来出来社会工作了,又发觉别人学历不凡;需要懂得社交懂得打交道;家庭教育与经济能力都与我有别,原来这个世界还有我没看见的。虽然我家庭无法在我年幼时给予合适的种种!我也不至于责怪他们,只是那时候真的很自卑。我相信过去我无法改变,未来我可以自己掌握!于是又来另一次的改变,终于在27岁考到学士学位,有了自己的经济能力,有了家庭小孩。进入了另一个人生阶段。后来当了十年母亲,9年的创业经验,11年的网络文字写作,才发觉原来自己做得还是不够好!自卑的说孩子没有很杰出,创业的事业也不过平平稳稳,成为业余作者也不过如此!心想又是需要改变的一次啦!非常认同的事实是改变现在会很痛苦的,不改变未来会更加痛苦!这么求进步的自己哪可以不改变呢?世上平凡的人都在努力和那么多优秀的人都还在奔跑,我们还能原地踏步么?

近来某一天,一位相熟的博主聊天!努力只能及格,奔跑才能优秀!心想从前的玻璃心都改得了,期间不足的都被填补了,现在还有什么借口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终结了:把玻璃心炼成不在被受伤的秘诀是不要脸,不害怕,不着急!!
这些是我现阶段需要作出的改变,让慢活风格成就下一个更美好的自己!
看了我的故事,喜欢的可以点赞或分享。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