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 人们最好的样子 就是看透一切 仍然保持善良



我在努力炼成这个境界!真的是看透好多事,却未能如文一样保持善良。因为明白和办到是两码事。人生说长不长,短也还有许多路要走,我们得学会不要在不喜欢你的人里丢了快乐。一路走来总会有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白天能说能笑,晚上睡个好觉。我们不必过分执著,尽人事安天命就好。

得意些什么,失意又是何事。
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人活一世,我们圆的不是为金钱,地位,而是自在与快乐!遇到事不必急着生气上火,即使在着急也急不出什么的,更何况许多事,根本不值得为它大动肝火。我们得学习看开些,苦也一天,乐也一天,何不让自己快乐些!后来某一天您或许会发觉曾经看来很在意的,日子久了那些在意也不懂是什么事了。

很多时候希望不要别人吃亏,宁愿自己迁就,可没发觉都没人在意自己的感受!我们都忘了越容易得到的越容易被被重视,我们曾经掏心掏肺的对一个人很好,后来才惊觉别人当作理所当然索取无度。一味在乎别人而忽略乐自己是很傻的人。人们活着要有自己的骄傲,别老是取悦别人,因为对自己好一点是没有错的。

只有过好了自己的生活,才能吸引更好的人。
人们最好的样子 就是看透一切 仍然保持善良,安然地过好当下。
看了我的文章,喜欢的可以点赞或分享。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