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努力经营自己少不了强者心态




慢活里头为虾密要有强者心态?不说你不知我很单纯一直都认为世界是公平的。曾经坚信每个人待遇都会因个人的付出而获取相等的成就。我们来到这世上懵懵懂懂一轮回罢了,日子久了自然更确定这想法不假,但懂得自己需要的人和好胜心强大的人,付出的回报会比其他凡人更为惊人。旁人眼里看起来他们都是幸运而已,但是,我的经历告诉我,成功并不是偶然,其实他们不只幸运这么简单。倘若这么简单,你也来做做这些人看起来很容易的事嘛!这是吸引力法则么?年轻的自己一直运用这法则,把自己想要的都能一一牵引过来,多半都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年轻的自己在职场不攻心计,生活中抱着知足常乐的心态;到了中年更加随和,任何事不求闻达,不图多余的回报。往着自己喜欢的的事在前行,无奈2020年行得有点累,或许无法预知的2021年也未必能如愿以偿。过往一年在这里坚持的每周一篇慢活文章,可惜过去的这四五个月竟然每月只生产了一篇慢活文章而已。

当下的慢活小日子更加了解自己,更确定自己的目标,任何事都要有创意,也加入强者的心态 。或许眼前不定利益匪浅,绝对相信既然都决定开始做了就要做到最好。前面两者都是每个领域都在运用的,无论生活或者事业上均合适。为什么最后我要加入强者心态?因为只有强者心态,能在困难之中,更显拼劲;即便人生里头会有暗礁,会有险滩,或者风浪,只有强者才能乘风破浪,过险滩,闯暗礁。现在疫情日益严重的时期不就是最好不过的例子了。如果少了强者心态,或许感觉艰难就放弃了,没了方向感就慌了。其实,强者心态不是您有多厉害,有多漂亮,有多有钱又或者认识多少名人;强者心态只需坚持着应该坚持的,不放弃自己一直相信的,更相信自己能战胜一切。说真的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强者,只有透过不断提高自己,再超越自己,所有的强大都是不断努力的成果,慢慢成为真正的强大。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着急认清自己心中真正需要的,眼前的决定就是未来的结果。


 当下不被疫情影响的人或者领域很是幸福。像我们这些严重无法执行的行业还撑得了多久? 过去的这几个月少了时间写慢活文章,我在为工作室与博主身份认真分析与清楚定位。写书的梦想暂时放一旁,适应与转变就是解决方案。认识我的人都能明显感觉我的改变,首两个月原步不动,静观其变。后来用两个月把目标化为执行力,一步一步挑战各方面的极限。听说只有成为强者才能留到最后,要么成功要么失败,为了家庭与事业别无他选!我们只能成为强者,去战胜自己,去打败现实,才能不畏惧人生的任何风暴。融入强者世界后,即便有眼泪也要含泪奔跑,即使害怕也得挺着勇气,勇往前行。

不懂你们认同我的想法与否!但,目前为止我们只能如此。虽然现在很苦,受够了伤,挨完了别人不愿意挨的痛,自然承受得了伤痛。因为我希望我能在疫情过后依旧是我!你们依旧看见现实世界我们的成就与虚拟网络里头的文图作品。


一起加油!等待疫过天晴!

喜欢我的,请关注与留言,相互扶持!

愿我的文章能感动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