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 你以为的来日方长,可能比不上世事无常



我们一直认为来日方长,可能下一秒想要做的已经不需要在做了。比如说;想要旅行,忽然一场疫情,机票再便宜都不用奢望了!因为生命比旅游更重要。当然我也不会阻止别人去旅行,旅游时做好防范措施,回来一定要自我隔离。做好各自的责任就好了。生活是什么?我一直坚持的慢活风格,无可否认可以相信别人,但不可以依赖身边任何人。自我懂事以来,一路走来都是有惊有喜,好坏参半!我总会劝大家如果有想做的事,立刻行动,别等到来不及,因为世事无常!我们谁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任何事,但是一定要应时。就像我不懂我的文字能影响多少人,可我仍然坚持慢活写作,分享生活文章。也借此提醒自己善待生活,未来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样的喜欢来看我的文字的你,心里也一定住着一位巨人,是他让你看见希望,是他不经意地影响着你,是他让你坚持走下去。

心里清楚知道我们如果要得到幸福生活,我们只有依靠自己和努力才是通往幸福生活的唯一道路。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有数,自己的喜欢与不喜欢。喜欢的尽量迁就或者配合并坚持到底;不喜欢的早早解脱。这不再是恐龙世纪,我们不用像婆婆的那个年代,任何事都哑忍。反而越早做个决定越好! 总相信邪不能胜正,不公平的待遇,被威胁的事或者只手遮天在这个年代已经容不进来了。我们还是脚踏实地的做人,安安份份的生活比较实际。

时间可以是无此境的,但也是无情的。如果你想要更好的生活,除了改变现在让自己开始努力,积极与好好的过好当下,才能赶得上苍老前享受您想要的美好生活。有人在年轻时选择安逸,到老了才发觉原来错过了太多太多!对我而言,即时老了才领悟到也不是太迟,一天还有生命迹象,一日都有改变的能力。

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个真实故事:
一位妇女年轻时一直围着家庭团团转,一直到了六十岁孩子孙儿们都幸福了才发觉自己就这样多了半百人生。于是,那年她开始学写字,得空写写文章,画画水墨画。结果,70岁前出了五本书,也做了几次巡回水墨画展览。

对我而言,她太棒了!
看了这简单的分享,你还会继续怨自己还是立刻开始行动呢?不要再等了!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奇迹!
你以为的来日方长,可能比不上世事无常。


一起努力走向您想要的未来!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