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放松


我们都不知道未来长什么模样。
没有人的生活一成不变,没有人的人生天天如一日。生活中,某些人某些事,上一秒始终如一,下一秒变化无常!世间万物荣枯自有道理,无常是人间的常态,从不会因任何人而改变,不必有分别心。往往生活的魅力就在于放松。我的慢活风格一定少不了适时舒缓压力,谁的生活天天只有欢乐?往好处想:生活再差,也有美食相待!无论人生多么坎坷,面对无常只有随遇而安才是真确的心态。有时候放松看待生活,不用每一样东西都要求到最好,只要有一样好,一切就会变得更好了,我们也会好过一些。

我的真实感想:
近年在陪伴我家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我也慢慢学会放松,就像我的长子,自幼就一切都缓慢,老师一度说他有学习困难症。我们找政府医生却无期等待,找了外面的学习老师却说他没问题。太多的疑问,让自己一直困在他的学习问题中。一些日子过去了想让自己好过一些就决定不再执着,有时候非让他把读好书不可。后来,我们让他学跆拳道,从原本的没兴趣到后来的津津乐道。我给他的目标是获取最高荣誉黑带与挑战成为教练助理。希望他也成功出彩。随后,还要求学乒乓球。经过了这些我才明白他不喜欢读书,反而在其他方面用时间慢慢精通了。这才洞悉了我曾经的困扰,放松看待后一切都变得慢慢好起来。我也在努力过好当下,不懂他能把持得了么!期待往后有机会分享孩子们长大后的小小成就。


即便说生活中太多的不如意,不如学会放松看待生活。或许你会发觉人生也没有你想象中的糟糕!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路,终有迴转。如果您目前正在痛苦潦倒,现在的付出不会白费,让时间擦觉你的努力,您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模样。给自己太多压力根本无法坦缓心情,唯一的解救方法是早点意识放松才能舒缓心情。反之,现在生活比从前好过了也不要忘了曾经的困境,更别糟蹋比你差的人。因为你不懂可能有一天被你瞧不起的这个人有一天会是回来帮你的人。有能力者,不妨学会回馈或者扶持弱者一把!多分享,多付出,多学习。这样社会才能越来越有爱!大家也可以更加放宽心地生活



希望透过我的文字,疗愈您的生活!

共勉之
Gorgeous G


我是网络作者,也是名宿管家:
注册爱彼迎账号,为您的第一趟旅程减免RM120。
以下是我的邀请链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