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那天大家还一样吗?

  


一转眼MCO已经离我们三年快五载的事了吧!2020年的宏愿曾经是那么的期待,迎来的不是惊喜,而是不期而来的全世界疫情灾难。去年开业以后,我们忙的不能自己,今年这些天的最后一个项目提前完成了,8月开始收尾,9月可以给我摆烂了吗?


感恩没有让自己停下来,慢慢走慢慢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我追求的东西一样样落入真实的日子里。眼前的一切,就是努力付出的成果。自信与洒脱,加上好好活下去的能力与勇气,这是一日翻过一日的赠礼。岁月真好,给人踏实与安心。


还记得那段很忙的日子,完全没法写下一文一字,对于爱写作的人而言,是何其的残忍,唯一释放压力的管道也被抹杀了。脑海里偶尔有些文字闪烁其词, 可体力透支没能留下一文半字。消失在社交平台。岝一看,这似乎在把自己给外界彻底隔离开来,实际上是给内心加了一层防护罩。


接受生命是波动的,将面前的困难视为一座座山,虽不见得爬得完,至少我知道我的体力在增长,心志在变强,眼界也越来越广。有人说 身处低谷时,怎么走都是上坡,立于山顶后,怎么望眼前都是明朗。在翻山越岭自然不是目的,而是该仔细走完这座山,该拥抱拥抱,该道别道别,然后带着勇气和好奇,在往另一座山去。


我在野蛮生长,毫不迟疑在朝着五十岁奔跑去。


喜欢我的文字,请关注与留言,相互扶持!

愿我的文章能感动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