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geous G 退休蓝图





在这里分享我的慢活文章,时时累计作品。
给自己在这里写个记录,提醒自己不要迷失方向,跟随蓝图前进就是了。
提早写好退休蓝图,先规划人生,希望最后看见的都是我们想要的画面。
六月七月也是我们家的巨蟹宝宝们的大日子,如果继续偷懒还有人来看我的文章么?
既然已经休息了一个多月那么久,也没有什么好借口再懒惰。
我仍在努力吸收灵感,势必生出让你感动的文字。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完成了20篇慢活文章。
电话里的慢活写作与这里的有些不同,期待有一天完成合集。
不躁不急慢慢酝酿慢活书集,等待有生之年有机会体验上架在任何卖书平台的感觉。


刚刚在这里认识我的朋友想对您交代一下,
此部落格前半部发布了与我那时候的工作领域相关记录,
一般都是在学院教课的彩妆分享或者学生作品与他们的美好回忆。
其实,不必看了浪费你们的时间,那时候的我太土了,也没什么特色。
那时候,怕丢失相片,于是统统都留下来这里做纪念。
偷偷说给你听:我只是有点懒惰,所以才没有删除。
现在只想分享我的慢活文章,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慢活札记。


Gorgeous G 退休蓝图:
我在此部落格设下一个目标就是在我四十岁好好写一些书集,实现作者的梦想。
应该尝试勇敢挑战,专业作家一年或许也一样出版一两本杰作。
既然已经大胆计划,即时只能完成一半,最后的作品能在40岁那年诞生就好。
接下来的这十年我们希望好好陪伴孩子们,与他们一起成长。

如果50岁退休过后每年上架一本关于生活的作品。或许也会尝试更多其他题材。
如果依计划一切顺利的话,我倆个孩子都已经出来社会工作了,希望不必让我忧心。
继续简单生活的名宿管家,过退休生活。
50岁过后带着我刚诞生的书集环游世界,回味背包生活。
相信这个时候孩子们若想成家立业。浪回来了乐意全心全意呆在家,并愿意成为他们的后盾。
随时协助他们,好让他们全力以赴大拼事业。

60岁那年,有能力的孩子们,应该都不会在我们身边,也或许没有共住了。
无奈岁月不留人,这时候的我们已是不可否认的乐龄人士了。
可我希望我还有健康的体魄,不忘初衷,不迷失方向,不让子女担忧。
安分守己的我们可以继续写作,顾家或者园艺。
还有力气奔跑的话,我希望我与老公继续一起游历。
一直提升自己,直到老去!

不懂那个时候部落格还存在么?
基本上认为一定会有更好能替代的。


这样的退休蓝图,很简单对吧?
我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一个人。
不要急着做自己想做的,把必须做好的先完成。
后来的旅程会更容易,无憾的经历会带领我们走得更精彩。

希望透过我的文字,疗愈您的生活!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