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 不打工也能养活自己



治愈文 

近来许多人丢了工作,有些公司倒闭,被迫欠下债务更有些导致家庭破裂。
其实我认识的女性朋友都有不错的事业或者家庭观。
在这段期间真的很不容易,无家可归的人变多了,发觉大多数都是在一线城市发展的人士居多,他们住着高尚公寓与缴着昂贵租金,加上近期收入不稳定,没法缴付高昂租金而搬离安乐窝!
更糟糕的一群更是选择了抢劫或者当小偷!这些都是活生生发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头的案例。他们总有借口说他们没得选择也是无能为力沦落如此,谁生来的梦想是成为小偷。可一旦被捕,过去的收获都赔了,倘若伤害到无辜更是罪上加罪。伤了别人,更害了自己。都是马来同胞占大多数,心想外劳都有工作。一个个国人,真的没有一份合适的工作吗?虽然,我是非常不认同有这种想法的人,但也非常同情他们的遭遇。可以肯定一点的是我一点都不认同走捷径能有永续收入,有一天也会遭遇到等价付出,或许往后付出的代价更高。
真的想说观念对了,方向对了,任何事都是对的。
至少不亏欠任何人,晚上能睡到安稳!

不喜欢打工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
不打工也能养活自己, 关键在于您乐意与否!
我们想想年轻时多打拼,准没错!可一般30岁前的年轻人并没有很严肃看待自己的人生,有些想着乘年轻去澳洲打工旅游,出去看看世界,去享受人生,去完成梦想!好多都是35岁过后才探讨人生。但,我们到底有多少个十年呀!?还是好好安排,精心布局,有策略的复盘,让自己站到最漂亮的位置,欣赏与眺望更高更远的风景比较实际。


在人人都可创业的年代,有了互联网,低门栏,每个人都渴望网络创业。
大家都知道自律很重要!自律就像能控制好早晨的人,人生绝不会失控!

我们一起学习以下四点:
1. 每天比之前提早15分钟入眠,尽可能减少熬夜或者不熬夜
2. 不要懒床,每天贪睡10分钟,很有能毁了一个钟
3.每天给自己起床的理由,有个清晰的目标
4. 别妄想能一时之间很上进,至少每天早一点点


如果失业了,如何做到不打工也能赚钱呢?
如果上面的都做好了,脑袋清晰了,方向清楚了,工作自然找上门啦!
这个年代做个自由工作者挺好的,管它斜杠就斜杠吧!毕竟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
了解自己的专长,让自己的专业变成你的事业。
在家呆着,专注的完成目标,经营好自己的专业,收入自然源源不断了!
学会知足,或多或少都有帮助,慢慢累积经验,执行力决定你真正的财富。
别理会笑你傻的人,总有一天你的付出会让他们看见你的成就。
没事也无需找人倾诉困境了,一般喜欢看你笑话的人多过陪你度过艰难。

对自己好些!对家人更好些!
生活会回馈您渴望的样子!

愿:我的文字能有一点点温暖您!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