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成为优质女性的基本三个特征





人生可能平平无奇又或许起伏不定,但人总需要学会不易哭,辛苦不要心苦。
每个人活在世上都有自己的苦恼,同时也总会看见彩虹
我有些内向,有些人会觉得我很闷,内向的人不代表没有自己的想法。
只有接受我的人才会洞悉我的有趣之处。
近来喜欢探索人生的意义,生活有趣的事;希望提早知道每个阶段可能会发生的事实,想在回味人生的时候,欣然告诉自己这就是人生。人和事做最坏的心理准备,朝更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所以我努力做个更有价值的人。

总结了必须做好成为优质女性的三个特征给大家参考。

第一:
必须有底气,不会被任何事影响,骨子里隐藏的好品质,保持低调即使被嘲笑,岁月的累计人们也会渐渐看在眼里,有一天也会显山露水。优质女孩不会因为物质而堕落,不会标榜自己有多漂亮,只贴金在有需要的地方,只浪费时间在有用的事上,注重个人饮食健康保养,虚心学习像菊花般明媚自信独立成为她的底气。社会的底线在降低,人的底线基准包括自身,道德与处事为人都要有原则,有底线起码赢在人的层面之上。在朋友圈多的是选择的年代,不必成群结队才叫精彩,即便一个人也能果断的处理生活大小事务。

第二:
注重细节,无论是生活上的小用具到自己身上的装扮。可以穿得清爽简单,但绝对不能邋遢。仪表与形象思维是一个通往优质女生重要的一环,无论多忙或者居家也好,都不要放弃形象管理。我本身注重简单的穿着,出门约会或者出席活动都需要给自己添妆打扮,感觉这也是取悦自己的一个管道。人们看见或者听见美好的事物,人体自然散发愉悦芬多精,生活的仪式感确实注入了重要的分量。上师老板,家人或朋友都能体会到个人自然散发的独特魅力。

第三:
财务自由能让一个女人活出精彩的人生,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只有乐意花时间去给自己管理经济来源与如何再不负债的日子,利用闲出来的金钱在投资有意的事项。有人说,打了半辈子的工,仍然没有储蓄,也买不到自己要的房或者理想的车子。我会说那也是幸福的,没有半点储蓄没关系,这意味着您没有债务困扰,生活自然是轻松了许多,需要调整的不过是心态而已。生活能透过财务自由得到心态的丰盈。

Gorgeous G 认为能在这三个方面好好处理,人人都是优质好女人。
不要看低自己,无论曾经多么不堪,履历过的一切都是人们一生的痕迹,或许有一天它是让你更完美,更坚强,更优质的经历。

一直在进阶的初入中年巨蟹座女作。
坚信慢活极简生活方式能给繁忙都市人带入实用又平衡的生活理念!
希望透过我的文字疗愈您的生活。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