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全慢活心得




慢活一年心得随笔   心游物外达至极简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全投入慢活近一年的心得
我完全没有想到 慢活能为我带来这么大的变化

无可否认自己曾经非常盲碌 要求过高 追求无境界
忽然意识到在这样盲下去 就一辈子了

身边的一些友人 生病了 加上自己生了二胎后时常有扁头疼的状况
脾气暴躁有焦虑症状 及时提醒自己 在这样劳累下去 下一个倒下的就是自己了

过去艰难的生活一关一关的闯过了
一个女人要完善顾及家庭 事业 生活的,其实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完全处理得很好
因为我们不是圣人 毕竟大家都只是凡身肉体 我也是普通人

在接触并执行慢活极简的日子里
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基本上可以用优化了我的人生

无可否认 慢活极简是一个漫长而又痛苦的旅程
需要学会与自己内心聊天 学习聆听
不断发掘更多生活本身的趣味

我开启全慢活的最初阶段
是掌控对物质的态度 (断舍离)不再乱购物 成为一个成熟的购物者
进阶段 我就可以游刃有余地不再轻易对物品的动心

然后 轻易的规划  偶尔杂乱无章的生活目标
于是我慢慢的开始从生产力与财务中解脱
目前 我依然在慢活的进阶段
像大多数人一样 慢活有不同的形态与规模
简单来说慢活是放弃无效的事情
最大限度利用自己的时间与精力 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还有幸福
相对的就是与最求完美奢华派的极端分子


生活是不完美的 摸索它的真谛不过是对自己拥有的一切得到满意
以不再想要或者需要更多

生活总是好坏参半
希望你也能在生活的洪流中自由穿梭
而不是在工作时 麻木不仁

我的文字或许有些闷 可都是此境界内心和心灵的丰盈
极简大概源于孤独,甚至安全感
对于普罗大众 已足以让生活充满阳光


叫大家慢活极简 
可我游离在魔鬼与天使的境界 不懂几时分裂
一起进阶的巨蟹座
(心境像过着退休生活 可我还在拼搏的路上)
「这篇不想想太多不用批评我的飘点符号,都说了是随笔,有空尽管看看就好」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