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geous G 回首五月六月



五月六月我都在做什么去啦!?
复业后开始有些忙碌,之前的惆怅反正就是有了些安稳觉。

非常感谢这段时间认真经营慢活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与鼓励。下个月就是我回来写慢活文章的一周年纪念啦!希望往后能回馈给大家更多更好的内容。另外也想表达一点我的小心意,七月底我会给本月部落格脸书互动前五名的小可爱送出惊喜哦!

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成长。


之前在「小艺港」给大家写过了最近的生活状态,思考完了以后与其逃避不了现实,倒不如试着换种方式生活,换种方式与柴米油盐酱醋茶好好相处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呆久了,逐渐感觉到生活的疲惫。

每个人的兴趣点不尽相同,有人喜欢阅读填充知识,有人喜欢环游世界,曾经我以为自己最享受的是创业的成就感,后来感觉疲惫不堪就深入浅出去探索与家人的慢生活,没想到也有懈怠的时刻。



MCO疫情期间,我们用心改造民宿与工作室,闲来无事购置了一批新家具用品,开箱以后忽然觉得柴米油盐也能让自己心旷神怡,于是慢慢更注重生活里头的每个小细节,不管外面刮风下雨都能被「居旅舍」的各个角落治愈。。

这次改造我跟粑粑都很满意,工作区的文艺氛围也感觉更浓烈了。虽然忙前忙后的,但是生活的奥义就是在于折腾吧!


以前觉得状态只取决于自己的心态,但其实自己的心态也取决于眼中所见心中所想,即使自己能再正比,生活中难免会有低谷,如果细小的打击能让你失落,那微妙的惊喜也能让自己雀跃。之前写的都是调好心态的文章,势必让自己好好休息,提醒自己好好生活,接下来也想尝试记录更多关于生活能让心灵摊开的小确幸。

往后希望给大家分享更多民宿工作室的生活心情。




昨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三十八年了,我还是觉得它很有趣。复苏行动管制令期间给自己与家人来个修心养性本土海滩短旅Cuti-cuti Malaysia 与送自己华为 Huawei P40 Pro来拍美美照片和制作更多好质量视频收藏。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与生活相处最舒适的模式,心怀宇宙,也能珍惜日常人间。祝福和问候就留在这里吧!

谢谢大家,今年我也要很慢活!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