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 不必羡慕别人,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好的信念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坚信两百八仙,只要自己有足够的努力,日子根本没有过不好的道理呢!人只要还活着,就一定会有存在的意义。老天爷总会给你过上好日子,成为别人也羡慕的样子。

我把这里写成收获优秀女性的集聚地,一来提醒自己,二来忘了也还可以回味,同时分享给认同与我三观同品的姐妹们一同修行,我们或许往后会在总站相见。


首先得记下以下信念:

1. 你可以不漂亮,但一直都在走向漂亮的路上

2. 让优秀成为你一切生活里的习惯

3. 自己要的生活自己赚出来

4. 别太早放弃自己


这是一个自身成长比爱情更重要的年代,我们不必通过男人来满足自己的愿望,光芒万丈的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就觉得活在人人平等的年代,两性倘若能互补平衡,哪怕谁护谁周全,两人或许完美,自己一个人也能很亮丽。

如果你也想靠自己改变生活的话,未必要透过优质的朋友圈,没有人脉没关系,你还可以透过不断阅读给予精神力量,透过学习让内心更加丰盈,未来的路走得更加纵容淡定。我们都知道一切的事都是等价交换的,想要得到高收入,非得符合同等价值的输出,所以我们必须懂得让自己变得有价值。

我们必须不断累计自己让自己变得值钱,有了价值的选择与努力一样重要,我们需要随心依初心在合适的平台或者管道大展身手,开心的步步为营。如果只要足够的努力却没有做对选择又哪来得心应手呢?所以我们不如跟随自己的脚步,跟随生活的步伐,走到高处看看风景,走到低处好好歇息,走到何处都保持平和心态,结果自然回馈你惊喜!

有时候,人生的幸福感就是这样顺势而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忽然多了许多时间,用多余的时间收获了一些经验,学成了一门手艺,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家庭氛围欢愉起来。就觉得比你层次高的人不用攀附,默默努力吸引同等能量的就行了,容易走的路都很长,走捷径的后期要付出的努力会更多。没事多出去走走,成为见识渊博的人都有种魅力直线升值的力量。

眼前不久就快踏入40了,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不被别人的定义框住自己,精致对待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本来人们就该活得自信潇洒,每一天既能在职场上披荆斩莿,又能在生活中貌美如花,这就是乘风破浪的真正含义。


愿我的文字能温暖您的生活!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