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 学会与自己和解

 



我喜欢写文章,写作是我的兴趣,也成就了我的副业变现,有空接受摘写文案。近来看回治愈文章,发觉有些像叫人入会的感觉。呵呵!想说一说我本身不替客人卖任何产品,大家不要找我下单也别误会。目前,在慢活的途中努力运用着人生加减乘除法,学习用加,骄傲用减,机会用乘,懒惰用除。没事的话,都喜欢分享生活文章,有接商家邀约!合适个人形象的有空的话一律接, 我还是要生活费的呀!


从写慢生活到近期的治愈系列,当生活不在会带给你惊喜和感动,我们就会发觉孤单其实就是一种自由。我一贯的独来独往,除了家人我似乎没法压抑我对众人的焦虑感,不喜欢成为焦点,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过去的每一个选择买单。喜欢强迫自己的同时,也学习善待自己。


哪有一夜成名的事,其实大家都在百炼成钢的努力上进。我们总不能还没努力就向生活妥协了,想要的梦想别怕以渺小启程,最重要的是最后以伟大结束。如果停止学习,即便行遍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而已。曾经为了提升写作能力买了好多书,可是我的时间太紧迫,理了工作的事,家人的事,根本没有闲余力啦!近来发觉能让生活舒缓减轻压力的尽然是看戏呢!一看就不可收拾,速度远远比我看书来得惊人。想着未来我也来试试写小说呗!哪怕未来没人看,只要有一个会欣赏我的,或许买下当剧本了呢!反正幕后工作太适合我了。


[三十而已,四十依旧,五十值得期待]

上个月看完了[三十而已],发觉至今仍然受到高度关注与共鸣。四十的状态大概就是比三十多了些选择,也比过去多了很多不强求。这时候尝试到了初老的滋味,浑然明白世上最美好的事,不过就是知足就好。婚姻的完美在于别出现那么一个叫林有有的角色,再好的结构,持续的诱惑都会散架。

现在能做的就是管理好身体和情绪,期待还未到来的岁月!


昨天看完[琉璃美人煞],就是觉得禹司凤都是女性渴望携手一生的标榜吧!虽然每次看他就是弱弱的,可他自己多么无能为力都会为爱的人挡刀或者牺牲,永远都护着楚璇玑,无论在人间,魔域或者天界。当下还有爱一个人十生十世,心里始终如一的人么?想必也是下凡来历劫的吧!一度都在想着剧情,喜欢他们的角色。可现实生活真的没有多少个这样的人。戏里一直都是惊喜,不会闷场的仙剧!十四郎写得太好了,演员无论主演到配角都很专业,导演也编得也到位。


余生不会追求太多,可会要求更好的。最大限度利用时间与精力在有用的地方,让自己活得更快乐与幸福。


愿我的文字能温暖你的生活!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