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人生当中有两项最珍贵且免费的资产


治愈 :人生当中有两项最珍贵且免费的资产 

看过一本小说中的女主说要有很多很多的爱,不然就要很多很多的钱,最差也应该有健康吧!从这三件要求简单来看 :爱,钱,健康,就是一个人最需要的安全感了。一般人都会说现实的人都贪钱,是吗?也难怪的。爱本来就是你和他的事也不需要钱来匹配,健康都是自己造就的 吃了什么变成什么;然而金钱或许能够决定一个人的爱情故事或者为疾病买单。


人生当中有两项最珍贵且重要的资产,一个是时间,另一个是自己的头脑。花时间去学习,去丰富自己的脑袋,充分矿大自己无形的资产。想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自己最清楚,需要不断提醒自己并坚定的走下去,走着走着,如果你发现了第一次的机会,您注定会在人生当中发现更多的机会。


可我偏偏不现实,只会付出于热衷的事,花了半辈子时间还在学习,想来这一生也没错没有富爸爸,丰富自己准没错。觉得三十不怎么样,四十才真的而已。过去的经验换取了该有的情商,敢于做自己,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透过文字展示自己是个有血有肉的人。


生活不易,有些人难免会偏离了目标,走过弯路,人无论到了什么年龄都该透过不断阅读学习,提早知道人生可能会发生的那些事, 生活本是一场漫长的修行,精致优雅才是对生活最好的回馈,时间就是最好的证人。


领悟时间的意义,乘年轻拍多一些照片,影片或者写字记录。让每个景色与自己合影,遇见的每个人拍下那一刻的巧遇,我们或许有一天不可靠的记忆会抹杀那些曾经,唯有照片与文字永远忠实的记录一切。人一日在世多锻炼自己的脑袋,学习思维逻辑与表达能力。有一天你会发觉刻意的练习会慢慢变成如今的浅意识,每分钟都在拯救自己。


人生这一回事,年轻时准备得越好,未来的路就走得越通畅。花时间一件事一件事完成了,往后也不怕遗漏了哪些,有了无形的智慧随时都来得及补上。


愿我的文字,能温暖您的生活!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