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 孤独不可怕,生活质量和安全感都是自己给的

 



治愈 : 孤独不可怕,生活质量和安全感都是自己给的

在人生的路上,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旅客,时间能教会我们成长,我们才能独自攀爬,等学懂了什么是孤独,自然就明白了孤独才能出众。热闹中较难做自己,喧哗中很难求安慰,群欢中更难寻得知己。能领悟与承受得住孤独的人都清楚了解没什么比自己选的孤独还要自在。


活在当下纷繁复杂压力倍增的年代,难免有这样的烦恼与疲惫,没有人乐意被时代抛弃。为了达到被认同,人人都费劲心思去追随每件事,不断啃书籍,尝试每一个新app,非搞得自己累得不行不可,学这个进休班学那个专业技术,生活弄得就是满满的折腾。


古人不是都有说过 ,如果想让生活质量更好,那也得先让生活简单有序,首先自己先变得简单一些。众不知人类的烦恼大多都是源自于对所有事都太过要求完美,过于随波逐流,可这些往往都超过了自己能负荷的范围。其实,我们不知道这事永远都在消耗身体,思维循环超载。最后像电池般若耗尽了,不但想要的通通都没了,还弄坏了身体健康,这样多不值啊!


安全感是自己给的,眼下就是未来的开始,与其跟风仰望别人的时尚,我们都必须为自己而活。不如独自一人提升自身价值穿在身上,保持身体健康与维持理想体重和每天在变好的皮肤上,银行有足够的余额和手机有满格电量,不浪费时间在没意思的饭局,不合适的圈子离得越远越好,男人三言两语的承诺与情话千万别当真。


如果哪天觉得自己找不到努力的动力,尽管去看看自己喜欢的东西,再看看你渴望的优秀,最后发觉自己想要的东西倘若还是很贵,那就得有靠自己挣钱的能力获取成就。反之,如果都没有任何的能力再多的渴望与追求都是徒劳。收货很好的人都是比别人多了一份行动力,这些本事除了孤独修炼自我心态,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欠谁,别人帮不了成群也未必是解决方案。最实际的还是让自己始终对生活保持积极的态度,别害怕持续的努力,我相信付出的迟早会有回报的。


愿我的文字能给您温暖!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