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 自己想做的事别被任何人拉垮



自己想做的事别被人拉垮

大家都听过事压不垮人,但是情绪会压垮人。


我们做事难免会遇见许多波折,再烦心的问题都有解决事情的办法。我发觉有时候人们决心想做的某些事,却往往会被身边的人的反对,不鼓励,不支持而拉垮。说真的,自己也有过几次类似的经验,明明就做好决定要做好某件事,原本只说出来听听其它人的想法而已,不经意间就会听见了许多意见,然后听着听着连自己也没了信心,最后,想法一一告吹。


我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于是,很努力挤出时间来写扎记。生活本来就是不停漂移的过程,我们所走过的地方也许会成为驿站,见过的每一个人也可能会成为过客。如今发现曾经以为自己很在意的那些东西,在无情的时间里已化为了遗忘。回顾自己决定的事,务必一项一项慢慢完成,不要那么容易心软颂听或者被情绪拖着走。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天生的赢家,也不是天生的失败者,人应该自私些为自己而活,我们才是自己决定的创造者。


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的许多事,明白了更多人生理念。年轻时的自己非常执着,一旦想要做好一件事,一定坚持到底。然而,到了中年真的觉得少了从前的那股傻劲。也不那么冲动想做任何事情,只想安安稳稳地创造有价值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合适自己性格的世界,与其一味活在别人眼里,何不活到自己的心里?反正这世上谁都不欠谁,依照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没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业心强的你喜欢打拼的就打拼个够吧!试过了心满意足了,扛不住了累了总不枉此生。人生并不长,好好享受奋斗的过程,不必太在意输赢结果,开心最重要。倘若,喜欢简单小日子的,那就好好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快乐的根源,让简单仪式感溢流幸福快乐。别让任何人主宰你的想法,值得去的地方从来都没有捷径,不如相信你要的一切经过一段努力成长计划,岁月会统统给你想见到的成果。

希望我的文字 能给您温暖!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