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 学会高层次人的三净



 层次高的人不会过分追求物质,一切都喜欢简单。不渴望大富大贵的生活,只愿平淡安稳就满足。这个想法在我启动慢活之前一直都是抱着这样的理念。应该说自己到了中年更享受慢下来的节奏,也学习着高层次人们必会有的三净。干净就是完美!与其苦苦追随别人眼里的奢华世界,自己或许没能力又或者牵强达成的,事实也不需要追求太多,倘若把身体的癌细胞激醒了逼死了自己更不值,何不善待自己?


第一净,个人心里的纯净,不基于慌张去做决定,用心体会当下的美好,从心创造我们想要的未来。可惜年轻的自己发疯般的工作,仿佛以为只有工作才是我来到这世上的使命。婚后的生活,又是工作又是顾家的,那个时候满街都是婚后男女各有各事业的年代,后期发觉离婚率也愈高,要不然就是英年早逝。当生病了才忽然发觉人生挺疑惑的。其实,我绝对不是那种能给人养在家里做家务的,我也不例外为了有更好的生活还是选择专注事业,女人有挣钱的能力心里比较踏实。后来有了娃娃更是想说其实除了需要工作我应该没时间干些其它的呀!再后来才发觉人活到最后都不会单单只是工作,因为还有太多事应该慢慢欣赏的。这慢活一年多累计的净心,算是给自己内心的一个交代。


第二净穿着干净。由自己穿着开始找到自己内在的信念去创造自己渴望的价值。干了那么多年彩妆造型师,到了慢下来才看见自己内在的渴望。我认为个人穿着象征个人品味,并且带动个人魅力,但不代表一定要穿得一身名牌,只要能力所及与合适不同场合的整洁干净又能让自己舒适的自己就是品牌。乘还有力气打扮,找间工作室拍摄个人专辑,除了照片能留住美好的那一刻,恐怕岁月无情,即刻也派上用场。必须给自己尝试多谢不同造型,好比如:热情豪放的晚礼服,性感泳衣装,轻松自在的运动装或者其它自己喜欢却一直不敢尝试的颜色都试一次。这块我绝对能帮上忙哦!可以联系我呢!


第三净,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学到这个该是从经营民宿开始,那时候咱们都是自己干的卫生打扫。越是重复这个动作越是发觉我们也可以很喜欢做家务的。像日本人那样把家里的小窝收拾的整洁干净,习惯了不凌乱就会爱上井井有条。房客也喜欢上我们的极简概念房源与一定的整洁环境,一般入住的都会有同感且志同道合,他们也会替我们好好照顾与温暖回馈。当然也会遇见给我们大惊的,无奇不有的怪咖,可是挺有趣的,有机会才说说那些民宿怪咖的故事。只想说绝对认同越注重家居卫生的人层次越高。家居卫生非常重要,除了工作,家中就是呆得最长时间的,自然干净就能感觉更舒适。


一起变得更完美 !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