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 : 改变不是没有方法而是需要勇气


那天来了一趟医院,满满的人群。发觉生病的人很多,大多是年迈人士。心想如果能早点知道会发生的事,提早避免不就是万无一失的解决方案么?打个比方;平日吃甜食容易患上糖尿病,吃太多高胆固醇的容易有心脏不好危机。人嘛只来这世上一辈子,所以呀!强迫自己的生活有纪律也不错的呀!或许很委屈可那都只是为了将来活到更好。再来一个例子:明知道自己已经很瘦,还偏偏减肥。要不然就是看起来就是胖的,却天天吃个饱饱的。当然,这些说法并没有针对任何人,因为每一个做法都是自己的想法。只要那个决定让本人开心,接受结尾的场景结果都是自己预想得到的就行了。人生不必时时无所畏惧,也不必刻刻信心十足,只需不断去做。自己的魅力需要自己肯定,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


我就是活生生的改写人生的样本。我纵欲修心养性,坚持慢活坚持奋斗,幕天席地的日子。自律起来连自己都吓倒。毕业后完全没有艺术细胞的人,竟然坚持要做上艺术相关的工作。至今还当了多年彩妆师接着彩妆造型导师。年轻曾经创业失败亏钱一次放弃了,没想到后来再尝试创业当下竟然已是九年的自雇人士,如今疫情失控还有三间店面运作生意,都不敢多要求了。完全不懂房产投资,如今竟然是多间民宿的管家主人。原本的写作发泄空间,纾缓压力的方式,到渐渐产生兴趣开启博客之路。说起来您也不信,一个只有小学程度的华文博主,中学业余修华文,那个年代国中生的华文监考,最后SPM还领了个B仔,算是这个样子了。不是自傲,而是不相信命运,非改写不可,我这中年人生还有何强求?身体出状况了,赶紧开启慢活之路,及时一路在探索更好的自己。我既是一直在改变的路上,非让自己蜕变成自己都要钦佩的人。都说了真的不过就是一直在改变,拥有改变的勇气,才有了今天的自己。


你还在原地打转么?每每一个人的时候都会觉得空虚感?为生活的柴米油盐操心?那么问问自己现在想要什么就行了。你心里应该很快给你自己这个答案。我不是专家,可现在的我敢说自己是爱惜自己目前的生活方式并迈入进阶的慢生活家。有看过我的慢活文章的人方能感觉到这一年多给自己写下的慢活带给我们的益处与改变。我不收费,不需要骂我叫你把生活慢下来!有一天您领悟了,或许就明白慢活本身的意义。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合适自己的生活,追随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


总结,任何改变都不重要,有勇气蜕变只为通往更好的路上就足够。有一天,你会喜欢上那个蜕变过后变得越来越优越通往更精致生活的自己。


愿我的文章能感动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