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 计划来不及变化


今天才有空回来这里写文。原本的9月6号与大家约好的我能有更多时间在这里发布文章了。谁知道下午就消来了坏消息;家公的癌症治疗第一阶段完成了,报告结果很不理想,医生说可以考虑化疗或者换药物不过新的药会有严重副作用。与家人商量过后决定继续用药物控制癌细胞。

他们决定来我们家修身养病,我们赶快打扫卫生准备房间与空间。连续盲忙碌碌了好多天,家公来到轮流又是看又是顾的,我们晚间没法一觉到天亮的,一直醒来,家婆更是累得不要不要。原本今天就需要见主症医生的,却因为完全起不到身只好让救护车来送他入院。

这样就一个多星期过去了。今天,我们都很累很累了,梁先生更是过度超劳全身疼痛。真的计划来不及变化,今后一切随缘好了。

~续集~

11/8/2022回来,这篇只能说是慢活札记,纯粹交代一下。后来发觉也只写到一半,一晃眼十个月过去了。这期间发生了许多事,让我不得不停下脚步,「华丽G」这里更是没法兼顾。去年10月10日家公病重离开了我们,过去复杂的心情不好再提了。接着,逐渐解封我们的婚庆工作室忙起来,再来我们的民宿也开始接待更多旅人。这里的文章想写比较主题式的作品 ,可惜时间与能力都有限兼顾不来进度变得更加慢。有些人眼里写作看起来很简单,其实我这些随心作者需要好些时间「慢活」收集灵感写作。为了避免耽误大家看我的文字,有想关注我的「小艺港」也可以暂且先到「生活札记」 看看哦!您可以在顶部点击「小艺港」链接。


接下来的慢活作品或许会生产的比较慢,还在酝酿心情,待忙碌的时间表安排妥当,稍后时间允许一定回来更新文章。


喜欢我的文字,请关注与留言,相互扶持!

愿我的文章能感动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