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篇文章:做热爱的事

 



疫情第三年,没想到23年的开局是这样的。
风生水起,全靠自己  ~ 太喜欢这句话了。

自去年5月6月 开业以来,我们似乎都没有得空过。用完所有时间在自我修炼成长,打磨沉淀,提升进阶上。通过长期深耕累计,成为最好的那个自己。

自19年起两余的慢活,到20年的疫情封城,抱着慢慢生活,慢慢欣赏,慢慢学习,慢慢领悟,以达到慢慢修复受过的心灵创伤。23年的我才开始过几天,就发觉自己身体超劳了,在缝隙中做事,时间变得更加珍贵。

“那些有能力活出平然心动的人生的人,他们心里必定住着一个非常清晰的自己;这个自己有足够能力支撑他们的经历,任何阴险困难,依旧无怨无悔,实现梦想”

这也是我需要和常常会静坐冥想,无时无刻都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不管多么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想要前进的心,无论如何都要保持行动力,完成应该与想要做的事。多艰难都不能退缩,生活不一定要比别人好,一定要比以前的自己好。

想当初写慢活文章是记录慢下来的日子接着治愈疗养与提醒自己不要将就,有生之年将老天给的烂牌打成王炸。很庆幸这一路都是跟随心里走,有自己的核心力。或许现在的日子再也没能像过往那样悠哉了,有了自己想做的事,一有空就思考坚持该做的,抽空看书阅读。脑子停不下来,这脑子不动会生锈,只有越用越灵活。

有人问我们这般忙碌怎么可以顾着两份事业还有坚持写作,并且家庭孩子兼顾啊!我说的是我有个读懂我的另一半,还有我是真的热爱工作。两个人做喜欢的事,一起工作一起带娃。当中少不了我店的助理乐意与我共同进退。能走在一起的都是人生理念一致的,思维与目标开始明确了。


现在的我或许不完美,但一定会一直保持长期成长型思维,自己做决定的人生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去年开业以来太忙,也发生许多变化。23年的目标指向,适应新状态以后不能再白忙,我需要更有效的拿捏线上线下的平衡状态,快速找出合适自己的运作方式。好让我有时间继续在这里磨练写作,一起学习慢活到轻活, 以得到启发作用。目前的状态轻活更合适现在的我,新的一年里给大家分享轻工作与轻生活。2023年要轻活!


喜欢我的文字,请关注与留言,相互扶持!

愿我的文章能感动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