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每一个版本都是我 认真活一回的我

 



这里是我记录慢活文章,后来也融合生活美学的小小天地。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与不喜欢的,人的每一次重大改变,都是思维认知的突破。自媒体的兴起,有了个人IP的概念,也才知道自己就是品牌。也不察觉打从写部落格开始就是一直在做着个人品牌了。朋友说我定位不清晰,做得太多反而人家不懂我是干嘛的!承认线上的我只做部落客,鲜少以自己来推广自己的线下实体店。这也不好辜负我多年内外兼修而累积的价值,10月开始全方位对接我每个私域,好好输出,提升管理能力。经营个人品牌的关键在于人,社交媒体朋友圈依旧是目前展示个人真实生活状态,价值观与专业度,让人看见,认可与信任或者成交的最好私域。明明知道得很清楚却依旧喜欢在仙少人来的部落格呈现自己。


表达能力就是最好的影响能力,分享欲就是最高级的浪漫,之前这里都只是慢活与自愈文章,体现了我的生活,三观与喜好。品牌建立在于价值,销售产品依靠的是品质而非低价。我对每一个信任都是认真对待的,这是我做人的标准,不辜负每一个客人是我做生意的信誉。学会观察,记录与感恩生活中的小美好;也学会宽容与体谅,并换位思考,正面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才能收获更多的幸福与快乐。抱怨只会增加负面情绪和不满,将困难与挫折看作是成长与学习的机会。


我感恩过去艰难险阻的经历,并感激这些经历让我更确定自己想要的与坚持的。这些经历提醒我必须注重品质,审美,我得把我慢活的经历与品牌建立得有内在,有灵魂和有气质的。有时我很愚钝,不敢开始也不敢尝试,心里清楚成交建立于信任之上,打造个人品牌由自己来带货才是对的长远利益。女性的光芒不仅仅在照亮他人,更应该先照亮自己;因为我要把我的真心与真诚都托付给喜欢我的人。在这个一分钟年代,别人评估你就只有一分钟内,形象就是人的阶层,永远走在能力的前面。我这个十月多了一个身份就是色彩形象顾问。形象是自己的名片,自己都不维护,外人如何尊重。我在努力练习我的分享欲,把自己卖出去。


我知道许多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们都和我一样,一样是爱简单,愿意学习与进取之人。或许会好奇那个多元化背后的我!如果想多贴近我这有趣的灵魂,不妨留守,希望分享更多正能量有价值的内容给大家!


喜欢我的文字,请关注与留言,相互扶持!

愿我的文章能感动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勉之

Gorgeous G



留言

熱門文章